【院友會徵求受訪人選】工研院小故事 期待您的分享!

onair

「台灣奇蹟思想起─工研院的小故事」是由工研院院友會社區關懷委員會與IC之音-竹科廣播(FM97.5)合作,在6至9月每週四下午固定時段播出15分鐘的小故事,主要是希望透過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、辛勤工作的工研人,聆聽他們細數著曾走過的青春歲月,藉此表彰他們對於我國產業發展的默默貢獻,並讓這些珍貴的經驗得以透過小故事的聲音與文字傳頌下去。
    歡迎大家踴躍自薦及推薦,期待有您,一起分享在工研院打拚的點點滴滴!

u 主題涵蓋範圍:
   包括院內技術、院友創業和較軟性的院友生活等。

u 徵件方式:

  1. 若您有意願分享您的故事,請將欲分享之主題或簡要概念以及您的聯絡資訊email至 PTLin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我們將進行篩選,並於5月30日前另行通知獲選者並討論後續採訪事宜。若您有獲選並且接受採訪,我們將會贈送工研院院友會禮品一份,以表達感謝。
  2. 若您想要推薦合適的人選,請提供該位受訪者的聯絡資訊、推薦原因,email至PTLin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我們將會與其作聯繫。

※歷年工研院小故事存放在工研院院友會網站:

https://alumni.itri.org.tw/events-report/itri-story.html

※工研院小故事線上收聽網址 (約10-15分鐘):

https://www.ic975.com/program/%E5%B7%A5%E7%A0%94%E9%99%A2%E5%B0%8F%E6%95%85%E4%BA%8B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