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報名參加5/18(星期六)基隆嶼登島之旅

 

親愛的會員朋友,大家好:

  本會籌劃「基隆嶼登島之旅」,活動預計於5/18(星期六)舉行,邀請各位會員朋友一同體驗基隆嶼美貌!

★行程介紹

 

07:30-出發

 

工研院光復院區1館出發

 

09:30+2.5h

基隆嶼登島之旅/聳立在離臺灣本島基隆市區北方外海6.2k海面上

原是深埋地底的悶燒型火山,現留下較堅硬的火山岩層,形成今日崢嶸的險峻山容。

搭船15m,島上停留50m,來回1.5-2h

島上沿途的景點;楠田上兵殉職碑、寒洞、觀音岩洞、動物奇石、礦物斑晶的石英結晶以及黑色角閃石結晶也隨處可見。

鳥瞰無邊無際的藍色公路,遨遊碧海藍天帶來難得休閒感受,景色曼妙地印入眼簾,各種珍貴奇石景觀等您把玩,

登島申請如天候或其他原因無法登島時則以其他行程替代

 

12:00-午餐

 

午餐/基隆汎洋海鮮餐廳

 

13:30+1h

 

深澳岬角象鼻岩景觀區/深澳岬角美麗的海岸線~必拍打卡點

(列為台灣36秘境之一)

位於新北瑞芳的深澳岬角藏有美麗的海岸線,以及有如巨大大象的象鼻岩,來到現場才發現,這個象鼻岩比照片還要壯觀,加上這美麗的海景,真的覺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實在是令人驚豔呀!

這就一起來找大象打卡囉!

 

16:00+1h

導覽介紹

 

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之旅/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工廠

座落於八德的巧克力共合國,以現代簡約線條,置入大量源自巧克力的創意概念,並融入基礎綠能、與環保概念,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、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。由海生館的建築團隊、花博舞蝶館營造團隊共同打造,將傳統的巧克力美味,以現代的精進建築工法真實的呈現於大眾面前。

 

17:30-晚餐

 晚餐/龍潭七彩雲南料理餐廳

★活動時間:108年5月18日(星期六)

★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Y88vLPCKgCojqEgS2


★上車地點:工研院光復院區1館前

★報名截止時間:即日起至3月25日止(額滿為止)

★參加名額:限額38名,每位院友會員限攜一名同伴。

★繳費方式: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匯款帳號,繳費時間為108 年 3 月27日至108 年 4月7日,請會員先匯款至院友會指定帳戶,逾期未繳費視同棄權,取消原參加資格,由備取名額遞補參加。

★報名費用:院友會會員$1200/眷屬及親友$1,400

★其它說明:
◎報名活動需有本會會員,不可僅有親屬或朋友參加。
◎參加人員皆投保旅行社責任險,未報名者切勿隨團出遊,違者自行負責
◎如遇天候不佳或其它不可測因素,主辦單位保有異動權力
◎報名費含公共分攤部分(如車資/領隊等),如臨時退出將視發生比例退費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
◎因為系統付費選項預設限制,本活動不提供線上繳費,錄取活動後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轉帳帳號。

★活動聯絡窗口:03-5743758 陳小姐

承辦旅行社:金龍永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分公司
地址:台中市403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19樓之3
聯絡人:業務協理 陳金隆 Mobile: 0919-690255

250100 P46FT8 942